這看起來像黑糖糕

此人很懶,什麼都沒有留下

不吐不快

說的好%%%%%%%%%%

晚风低吟:

因为最近窝火多,语气偏激,勿怪


PS:最近好多玻璃心的人来私信我,我懒得挂出来,也懒得一一回复,现在我统一回答。


——————————————————
江澄:
他此生最大的错就是把wwx当兄弟


他最蠢的事情是明明是wx的错,可从未找两人算总账,就算被打伤了也是忍着,大小也是一宗之主,这么忍着,会让人看不起。


蓝忘机:
1.完全不顾家族利益,为了wwx打伤家族长老。别说他受过惩罚很苦,他活该!先不说,那些长老平时有没有照顾他,就说要不是蓝曦臣和蓝启仁有点水准,估计家族内部就是一场内乱,我就不信那些被打的长老就因为lwj被惩罚就消气了,lwj凭实力掉人心。


2.是非不分,以wwx的是非为是非。wwx就是委屈的,就是无辜的。谁怪他,就跟谁急。百家讨伐wwx时,lwj禁言想要开口怼wwx的仙家。呵呵,蓝家没被讨伐,都是你主角光环开得好。


3.随心所欲
    (1)随性闯入江家祠堂,打伤江家家主,你当你是谁啊?就算你是蓝家家主都不能这样失礼。我真怀疑,蓝家家规在你心里是不是用来吃屎的,只在管别人的时候用用。


   (2)随便破坏聂导新修的墙,直接踢开他家房门。你真是蓝家礼仪的典范代表啊。


   (3)观音庙,事情我就不说了。众所周知,每次都是他和wwx先动手打江澄的,江澄在他们心中连抱怨责怪的资格都没有。


魏无羡


就是恶心。


(1)他做梦都想回到莲花坞,但不是这个面目全非的莲花坞。真失落,真重情。我TMD就撕碎你的牌坊,成全你不要脸的名声,面目全非,怪谁?怪江澄?呵呵,不想回就别回,谁要你回,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谁稀罕你回。


(2)别和我提,没有wwx江家迟早也会灭亡。呵呵哒,换个例子,反正你迟早都是要死的,那么我现在杀了你也没什么,而且我也只是为了保护更弱小的人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这样所以我没有太大的责任。【反正我接受不了】


(3)我都这么惨了,你们还想怎么样?百家讨伐wwx时,他估计就是这个意思吧。那么,我告诉你,你的惨是自找的;他们的惨,是你害得,你说你要不要负责?


(4)我也不想事情变成这样,我只是失手而已。好的,换个例子,我刚刚学会用枪,还不稳定,但为了杀鬼子上了战场,但没控制好,杀了很多自己人,这不怪我,怪枪,我也不想这样,我只是没控制住。【没错,没有百发百中的能力,打伤了自己人也不能怪你。】


(5)我重感情,只记得别人的好,不记得别人的坏。
  {1.“江澄从小就是那臭脾气,有一语我不吐不快……”
人家救你,为你送狗赶狗,帮你擦屁股的好,你记着了吗?


   2.虞夫人是我见过脾气最差的女人。
不好意思,就是这个脾气最差的女人,保住了你的一个胳膊,护住了你的命,你提过吗?


   3.这孩子学着他舅舅和父亲缺点。
    嗯,没错!你真有脸啊,他们的坏你记得清清楚楚,却想不起他们的好,也真不容易啊。}


(6)我闯入了别人家的祠堂,当着他们的面,打了他们的儿子。我犯错了。


    不错,有点自知之明。然后气晕了,呵呵,我也被你气晕了,道个歉离开这么难?回想起来,都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更没想过道歉,脸皮真薄。


(7)我的金丹都给你了,你就不要再提以前的事了,都让它过去吧。


    哦,你可真委屈啊。一个金丹=你欠江家的,真是太亏了……


(8)早知道让你打了,这样江叔叔就不会在一天之内赶过来了。


     ……自行体会这句话


后面懒得一一列举了,自己翻阅原著,好好看。


 江厌离、江枫眠: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们也有。你们至亲是谁先弄清楚,再想想自己的责任,别脑子里都是wwx,wwx的。


 江厌离
mxtx贴上了世界上最好师姐的标签,于是她不在乎金家未来主母身份,不在乎江家嫡长女的责任,忘记了自己孩子,不顾后果就直接去乱葬岗劝wwx。我想问一下,你不知道自己行为代表着金,江两家的颜面吗?你觉得百家会怎么想金、江两家。哦,对了,你只是最好的师姐。


 江枫眠
亲儿子不宠,宠捡来的,不是脑子有坑,就是神经病。别说只是对阿澄严格,你爸对你严格到不夸你,不抱你,吝啬给你一个鼓励的眼神,不和你商量直接带走你喜欢的东西,还经常去宠着惯着一个捡来的。【你说是的,祝你爸给你领回一个wwx。】


                                虞夫人
   一生犯了三个致命的错
   1.不和江枫眠和离
   2.不抽死wwx
   3.不搞死王灵娇


——————————————————
要是对我回答还是不满意,那么请你取关,拉黑。我不在意,只请你们别来给我洗白了,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9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