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看起來像黑糖糕

此人很懶,什麼都沒有留下

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阿澄,我永遠愛你!


萝卜鸭:




话不多说,直接看帖子:点我点我


真的很庆幸,当初拿下江澄超话的主持人是云云,是澄粉,是自己人。哪怕主持人走了一个又一个,但是顶上来的永远是把江澄放在第一位的。


现在回想起来,说不后怕那是假的,倘若当时只要有一点点想要放弃的念头,那现在的江澄,恐怕得不到他应得的一切……


他是我们掌心里的宝宝,是尝尽人生疾苦的三毒圣手,是曾经一被人提起就是一个【笑话】的‘宇宙直男’,尽管时至今日,依旧有人对他有着深刻的误解,依旧有人对他抱有绝对的恶意,对于他的攻击一日不曾停歇……


但是同时,也因为江澄超话以及腾讯江澄doki的辛苦经营,让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


有越来越多的路人被他吸引,也有越来越多的全员粉愿意带着善意将自己对全员的爱平均地分给他,让阳光照射到了这个外表看似坚强,内心实则敏感柔软的宗主身上。

评论

热度(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