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看起來像黑糖糕

此人很懶,什麼都沒有留下

鬼不-世事無常(4)

*幼兒園文筆
*不要挑我錯字
*吸血鬼、異能等等架空
*鬼不    鬼不    鬼不      很重要,說三遍
*OOC
*私設一堆

跟豪炎寺吃飯時的聊天內容多半是最近現況、圓堂壁山等等的老朋友的八卦居多,因為豪炎寺是既沒有靈力跟這方面也沒有多少接觸的普通人,除了同期的朋友染岡是陰陽師以及跟在他身邊的土地神虎丸以外,蛤?你問土地神為什麼會在動物醫院幫忙打雜?這個說來話長,之後有機會在慢慢告訴你們

告別豪炎寺的鬼道跟佐久間一回到公司還沒上樓就看見等待他們的已久源田慌張的跑過了來

「鬼道大事不好,總帥突然回來了!而且非常生氣」

「什麼?!總帥回來了?不是還沒到回來的日期嗎?」佐久間奇怪的問到

「總帥?他在氣什麼?還有怎麼突然回來?」

「這個我不知道也不敢問啊,總之你們快上樓去」

「鬼道有人我是怎麼教你的,為了一隻野貓把自己搞成這付德性,沒出息的東西!等那隻野貓等野夠了自己會回來」鬼道等人一進入鬼道的辦公室就收到來自影山的一頓痛罵

「話不能這麼說影山,要是費狄歐突然傳簡訊要跟你分手的話你還能有現在這從容定的想法嗎?」響木做在影山另旁的沙發上一邊喝茶一邊嗑瓜子悠悠的說到

「哼!」影山表示不滿但無法反駁

「響木先生您是跟總帥一起回來的吧?」佐久間問到

「是啊,能做的該做的是都做完了所以就放心的回來了,你們也別怪影山了,他這次出差去歐洲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小情人開心的不得了,然後非常迅速的把工作處理完打算把剩下的時間都留給費狄歐,連行程都安排好了...結果行程才進行到一半就被鬼道老爺一通電話給叫了回來」想想當初遇到的影山零治因為父親的關係是個滿腦子只有復仇且思想偏激的叛逆兒,而如今有人戀人也學會愛人了,想到這裡響木甚是欣慰

「這樣啊...總帥實在非常抱歉」鬼道向自己的老師影山行了90度鞠躬

「好了既然鬼道已經到了歉,影山你也不要太拘泥於這種小事了,該幹嘛幹嘛去,我也要離開了」響木站了起來往出口走去

「 ♫~♫~♫ 」就在影山正想開口說點什麼的時候手機鈴聲突然想起,是義大利經典民謠(費狄歐唱的)影山看了一眼後手機後快步的向外走去

「一定是費狄歐打來的,嘖嘖嘖」響木說完便離開了鬼道的辦公室

剩下其餘三人你看我我看你一時也不知道該幹嘛,最先動起來的是鬼道,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前座下來拿起冬花給的番茄汁戳進吸管灌了起來

「你不是說很難喝嗎?怎麼還...」源田看著那瓶鋁箔包裝上面還映著番茄圖案的番茄汁問到

「恩?這個啊,是小野冬花給的我不想浪費」鬼道嚥下最後一口後回答了源田並將包裝丟進垃圾桶

「小野她說看鬼道臉色不好所以給的...畢竟鬼道這一個月來都沒有好好"進食",現在的他確實很需要」佐久間看著繼續辦公的鬼道對源田說到

此時另外一邊接到電話往外走到了室外的影山拿著電話的的同時壓抑了雀躍的心情按下了通話鍵

『嗨~~~~~怎麼樣啊?打來的不是費狄歐有沒有很失望(←此為肯定句)』是阿芙洛帝,應該說打來的確實是費狄歐的手機+費狄歐的號碼,但是在費狄歐按下通話鍵的瞬間被阿芙洛帝搶走了手機,隱約還能聽到手機裡傳出費狄歐在旁邊有段距離的地方叫著阿芙洛帝把手機還給他

「有屁快放我很忙的」影山不悅的說著

「別這麼冷淡嘛~我們不是前段時還一起工作嗎,我要跟費狄歐說你凶我哦~~~」

「你!.....到底想幹嘛」阿芙洛帝這個人,哦!應該不能以人稱呼他,要不是他見過阿芙洛帝本尊也知道他的身份和本事要不然影山一定也會覺得阿芙洛帝是個瘋子,瘋了才會去招惹 艾德卡·帕奇納斯 在黑暗裡建立秩序並且管理秩序了一千多年的吸血鬼王

「那些傢伙已經開始行動了,艾德卡說要親自過去處理」

「艾德卡大人要來日本?!」

「沒錯~最近那些傢伙動作頻繁而且也愈來愈囂張了,總之你盡早做好準備吧」

「等等!讓艾德卡大人離開歐洲非常不妥,如果是陷阱怎麼辦?」

「你放心吧,歐洲這邊不用擔心哦~三年前來了個很有意思的傢伙,就是你見過的那個」

「......你們不會是想!」

「叮咚~你答對了~~~想要什麼獎勵?現在就把費狄歐送到你身邊如何?」

「這是誰的提議?」

「是他自己提出的哦~況且艾德卡也是有這方面的打算所以當初才會留他在身邊的,我是無所謂啦,反正事情能夠解決我也能趕緊回去交差,你就放心吧,歐洲這邊不用你擔心,他在這三年的訓練下已經讓亞隆都沒能馬上識破了呢」

「什麼時候會到?」

「三天後吧,好了不說了~費狄歐都等的都不耐煩了」阿芙洛帝說完就把手機還給了費狄歐

「喂喂,零治,剛剛阿芙洛帝都說了些什麼」

「啊啊,說了艾德卡大人要來日本的事」

「........艾德卡大人在找我了,雖然還有很多話想說,很快就能見面了,那麼先掛嘍零治,掰掰」

「掰掰,之後見」

嘟---電話掛斷了

「.......」影山看著手機不知思索了什麼隨後收起手機後向辦公大樓走去

评论(1)

热度(10)